The Crow, the Owl and the Dove - Nightwish

富贱真是鬼才中的鬼才。最近,缓慢重温着蚂蚁篇、选举篇到现在的暗黑大陆篇,看得手舞足蹈。

万分期待帕里斯通和金的交手(笑),真有点心脏迸裂的感觉 _(:з」∠)_

虽然不抱期望,希望小杰能够再次与奇犽和“妹妹”(再笑)三人一起踏上旅程。不过,这次轮到小杰去成长(心路程度上)去追赶奇犽了呢,时间过得太快……那个单只手捏碎了心脏的孩子明明还在眼前,转瞬就学会更加温柔的生存方式了呢(是富贱拖稿拖得太过分吧喂

王麦的结局让人唏嘘,却同时让人有种“尘埃落定”的感觉,或许是因为他们的邂逅是份与这个世界相比依旧太过庞大的幸福(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啊我…… 

金的话(让我@一下叶修大神算了(狂笑(虽然金才没这么成熟呢╭(╯^╰)╮

他是一个各种方面优秀到极限的人啊,帕里(广树广树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啊啊啊啊啊)一定会被——也是各种意味上——被揍得面目全非吧,不过玩得开心就行。

尼特罗会长,请一路走好,你的意志确实传达到了,有金在的话没问题的啦(帕里惹的“小”麻烦也是(啊,好想揍他,但其实还是挺喜欢这个变态的啊→w→好不甘心

P.S. 虽然帕里很牛逼啦,但是在我看来金的游刃有余还会持续相当长长长(无限循环)一段时间呢~(他根本没认真……不,或许会持续到这部漫画结束为止(等到我死也不可能了那是 

所以帕里小朋友,加油吧(¯﹃¯)口水(我是更爱金的嗯嗯

评论

© 仆は君と会う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んだ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