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nter重制版(我不想说唯有二字……)蚂蚁篇是“必须”(此处表强调)要推荐的,因为新出角色声优的契合度突然提升了(还是以一飞冲天的气势……真的我屮艸芔茻!!!

不只是内山和远藤(Abbasatanza bene)的上垒,蚂蚁篇的叙事风格/分镜/节奏/(BGM就先别提了……)等等都是满垒打的表现。

当然,不提休刊休刊和休刊,结局虐得我肝肠寸断。

In conclusion,富奸去油里炸一炸好不好。(本想说死一死,可是他一死不会小杰和奇犽永不再相逢吧……

P.S. 两位主角声优,能给点力吗?能吗?就算是后辈也不让这么玩的啊……

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!:

108话麻痹简直丧心病狂啊啊啊啊啊啊T口T……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欢这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内山配得太棒了靠靠靠靠靠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啊啊啊啊啊

好喜欢看着人坠入爱河啊啊啊啊啊!

可是想到结局就不行了……(哽咽

前天又把漫画这段看了一次呜呜呜呜

内山为什么这么棒啊!内山为什么这么棒啊!(真的很棒还是说两次……

(没有合适的颜文字T T……(。


(想说好多感想却说不出可恶!

      颜色好难看……orz    

评论
热度(1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仆は君と会う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んだ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